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 浏览

2021年度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免试申请 乡村医生执业注册公告

2021-04-28 来源:平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推进村卫生室乡村医生引进工作,让更多年轻医学毕业生进入乡村医队伍,充实基层服务力量,平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根据《关于印发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免试申请乡村医生执业注册实施方案的通知》(信平卫〔2021〕15号)文件精神有关要求,现将2021年度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免试申请乡村医生执业注册公示如下。


  一、免试申请乡村医生岗位数


  2021年度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免试申请乡村医生执业注册需求共计24人,具体岗位情况见《平桥区2021年乡村医生公开招聘人员需求计划表》(附件1)。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临床医学、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不含口腔和公卫专业)等相关专业学历(以符合《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能够报考临床类别、中医类别医师资格为准)的应届毕业生(含尚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拥护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农村工作,具有正常履行乡村医生职责的身体条件,以及国务院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二)以下人员不得报名


  1、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应届毕业生


  2、当年招聘时尚未毕业的在校生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4、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5、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行确在限制时间内的


  6、法律、法规、规章或政策规定的其他不得招聘人员。


  三、申报程序:


  本次公开选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注册、培训、考核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方法与要求: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6日至5月24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5:30至18:00。


  2、报名地点:平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基层卫生健康股(平西路平桥疾控中心8楼803房间,电话:3102362)。


  (二)报名方法及要求


  1、报名者在规定时间内持以下材料进行现场报名:①纸质《乡村医生执业注册申请审批表》(见附件2)一份;②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③免试乡村医生执业注册医疗机构聘用证明(见附件3)一份;④本人近期同底板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3张,以上报名材料复印件不予退还。报名者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名者自行负责。⑤通过资格审查人员,须现场进行信息采集。不接受传真、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报名。


  2、报名人员按照公告公布的岗位及要求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名与参加免试注册时使用的身份证及相关信息必须一致。


  3、本次公开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免试申请乡村医生执业注册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弄虚作假或违反公开选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免试申请乡村医生执业注册,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名者自行负责。


  4、报名成功并经资格审核合格者,按照平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根据《关于印发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免试申请乡村医生执业注册实施方案的通知》(信平卫〔2021〕15号)文件精神有关要求,经培训合格后入职。

 

  附件:1. 平桥区2021年乡村医生公开招聘人员需求计划表


      2. 乡村医生执业注册申请审批表

 

  3. 免试乡村医生执业注册医疗机构聘用证明

 


                      信阳市平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4月27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