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民生咨询 > 发帖须知 > 浏览

平桥新闻网《民生咨询》发帖须知

  一.《民生咨询》是平桥新闻网运用网络聚集民声、解决问题的平台。《民生咨询》所有内容均系网友自行发布,网友发言仅代表网友本人 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论坛)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论坛)立场无关,如因其言论而引发任何纠纷,由发布者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二.用户的言行不得违反《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规定,不得在本版块内发布、传播或以其它方式传送含有下列内容之一的信息:
  1) 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2) 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3) 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4) 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5) 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6) 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7) 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8) 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利的;
  9) 煽动非法集会、结社、游行、示威、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的;
  10)以非法民间组织名义活动的;
  11) 含有诽谤、攻击他人、发表煽动性言论或重复发帖、无意义、无内容的帖子,以及虚假、有害、胁迫、侵害他人隐私、骚扰、侵害、中伤、粗俗、猥亵、或其它道德上令人反感的内容;
  12) 含有中国法律、法规、规章、条例以及任何具有法律效力之规范所限制或禁止的其它内容的。
  三.用户应承担一切因其个人的行为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因用户行为给本版块造成损失的,用户应负责赔偿。
  四.管理人员拥有对违反本版块使用规则的用户进行处理的权力,直至禁止其发布信息。
  五.禁止任何使用非法软件进行违规发帖的行为。
  六.凡内容出现以下情况之一,管理人员有权不提前通知发帖人直接删除,并依照有关规定作相应处罚。情节严重者,管理人员有权对其删除。
  1)发表含有本规定禁止发布、传播内容的帖子;
  2)发表不符合版块主题,或者无内容的灌水内容;
  3)同一内容多次出现的(请不要为同一内容而重复发帖);
  4)文章内容或个人签名会包含有严重影响网友浏览的内容或格式的;
  5)管理人员认为不恰当的其他情况。
  七.管理人员郑重提醒发帖人,若出现下列情况任意一种或几种,将删除来信,情节严重的,还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1)在本版块发表含有猥亵、色情、人身攻击和反政府言论等非法或侵权言论的;
  2)使用非法软件进行挤爆本版块、违规发帖的行为。
  3)管理人员认为不恰当的其他情况。
  注意:因系统升级,《民生咨询》之前注册的“老用户”账号已不能正常使用。请在退出老账号后,重新注册新的账号。如有疑问请致电:0376-3787169
  同意,我要咨询 不同意,返回首页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