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榜样 > 浏览

主题教育促提升 立足岗位做贡献

2023-11-29 来源:平东街道办事处 作者:图:陈荣玉 文:张馨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8日,平东街道牌袁路社区卫生服务站的牛耀辉同志主动提出为社区居民开展免费身体健康体检服务。
 

 

        活动开始前,牛耀辉同志提前在居民群里宣传预热,力求让此次体检普惠更多居民。活动现场,医生们刚把血压计、血糖仪等医疗设备摆开,便有大批老年朋友前来排队检查,牌袁路社区党员牛耀辉同志积极引导居民有序排队,精心做好保障工作,一边为居民检查身体,一边耐心讲解养生知识,科普健康的饮食方式以及如何预防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同时叮嘱本次检查出身体指标异常的老年人及时就医。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牛耀辉同志立足岗位默默奉献,在这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心中装着群众,工作中想着群众,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但却留下一串串为民助民的真情。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转化到日常工作中。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