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浏览

平桥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4-01-18 来源:平桥区人民检察院

        1月17日,平桥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上级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等内容,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永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政治建设入脑入心、走实走深,不断深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担当责任,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融入检察改革每一项任务中,融入到日常检察工作中。

 

        会议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区检察院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会前准备,有效衔接各个环节,把“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贯穿专题民主生活会全过程,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展现新气象、取得好成效。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政法工作规律特点,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区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检察机关各项要求,扎实做好检察环节各项工作,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平安平桥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会上,部分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