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浏览

平桥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高质量发展项目培训会

2023-10-26 作者:周娜

        10月25日,平桥区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高质量发展项目培训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叶改·哈布旦主持,区直各相关单位、各乡镇办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同志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中建政研研究院院长吴智勇和李建宇总监授课。

 

        会上,吴智勇就地方政府系统性投融资规划、高质量项目谋划实施、精准发力扩大有效投资、一揽子债务化解政策解读与实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专业解读,并结合全国各地专项债资金项目精准案例,进行深入剖析。


       接着,李建宇对专项债资金项目申报流程及必备条件、2024年专项债投向支持领域等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为参会人员做了深入、全面、系统的梳理。


      会议最后,叶改·哈布旦就本次培训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的态度,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二是抓住“学”的精髓,在以学增智上下功夫;三是突出“学”的成效,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


        通过这次培训,所有与会人员更加清楚地了解关于专项债和中央预算内项目申报工作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所学的知识内化为抓项目的本领,把交流的经验转化为抓攻坚的举措,真正将所学所得应用到各自工作实践,使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努力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平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