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浏览

主题教育 | 学思践悟聚合力 奋楫笃行践初心——平东街道办事处常态化抓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23-10-17 来源:平东街道办事处 作者:曾翔

        10月16日上午,平东街道办事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杜许晓主持并领学,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社区“两委”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一章主要内容,就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确保各支部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以实干担当促进平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掌握其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必须发扬“钻厚板”“凿深井”的精神,下真功夫、真下功夫,街道、社区两级干部要坚定信念,矢志不渝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会议要求,要勤学勤悟。要按照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和重点学与常态学相结合的方式,把理论武装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把原文原著作为案头书、心头书,反复研读、常学常新。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明确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准确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要求,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水平。要善思善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将主题教育与推动重点工作相结合,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办事处工作创新创优。要笃行笃用。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把“纸上学”的理论“转化”为“事上见”的实效,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增福利,要让主题教育成果走实走细走深,要让群众幸福生活可听可观可感,更要在学习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书写平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