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 > 浏览

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 稳定残疾人就业形势 ——平桥区残联举办2023年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3-02-10

        1月31日上午,平桥区残联联合区人社局在信阳市人力资源市场(百花会展中心)举办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2023年信阳“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平桥区专场,平桥区多名残疾人进场求职。

 

 

        招聘会现场,区残联工作人员联合信阳市西亚超市、今上半导体(信阳)有限公司、河南圣德洗涤有限公司、河南聪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信阳掌娱传媒等40余家企业,根据残疾人自身情况和就业意向“量体裁衣”,现场为残疾人集中推介各类就业岗位及惠残政策。同时,广泛向参会企业宣传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以“关爱你我他,温暖进万家”为契机,引导社会力量关注支持残疾人就业,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保障我区残疾人就业形势稳定。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