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 > 浏览

平桥区教体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教师

2023-02-10 来源:区教体局 作者:董文艺

        2023年春节,平桥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教师,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慰问中,局领导向他们传达了组织的关心关怀,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平桥教体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桥的教体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平桥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困难教师家中,局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家庭困难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

 

 


        被慰问的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教师纷纷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祝愿新的一年平桥教体事业发展蒸蒸日上,不断取得新的跨越。同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为平桥教体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