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 > 浏览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平桥区 农业农村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2-10 来源:平桥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为了给农业农村系统困难职工和离退休人员等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农业农村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各股室、二级单位负责同志组成慰问小组,积极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全局20位离退休干部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小组每到一处,都与被慰问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等情况,倾听他们的所想、所盼、所需,感谢他们对农业农村工作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和谐、生活幸福。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