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浏览

昂首阔步启新程 理论学习壮实力——五里店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03-14 来源:五里店办事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3月13日,五里店街道办事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办事处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学习。区委党校讲师鲁慧同志应邀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由党工委宣传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万法权主持。

 


        报告会上,鲁慧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两个更好’新篇章”为主题,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这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既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大会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又抓住大会的重点方面、关键问题进行集中阐释,对办事处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大会思想,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的内容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操性,今后将进一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聚焦基层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五里店落地生根、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实践。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