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浏览

学报告 强引领——平桥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2023-03-03 来源:平桥法院 作者:王雪阳 陈嘉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院广大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3月2日上午,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召开“学报告 强引领”专题宣讲活动,邀请平桥区委党校讲师刘丹同志作专题报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剑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60余名干警代表参加会议并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刘丹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重点围绕战略定位和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六个方面进行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活”讲“透”,讲到基层干部心里,为其在今后工作中自觉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同时也对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深刻意义。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法院的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到实处。

 

        王剑副院长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本次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为我们作了一个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的报告,作了一个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报告,作了一个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报告,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

 

        今后一个时期,平桥法院将结合宣讲报告和法院工作实际,按照区委的部署和要求,坚持不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切实转化为提升审执质效的动力源泉,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现代化的生动实践,努力为新时代新征程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