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浏览

平桥区查山乡: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2023-03-02 作者:丁一、许胜楠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乡团员青年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提升全乡团青工作质量,激发团员青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昂扬奋进。近日,查山乡团委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会上,查山乡团委书记邓智勇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等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同时结合感动中国人物黄文秀、卫国戍边英雄祁发宝、陈红军、陈祥榕等青年故事,鼓励广大团员青年:“要发扬担当精神,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主动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查山乡团委通过“团委书记讲党课”、“青年说”等活动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并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查山乡团委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