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浏览

平桥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平桥区“百姓宣讲团”报告会

2023-02-24 来源:平桥街道微宣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平桥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2月23日,平桥街道通过开展“百姓宣讲团”基层宣讲活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由“百姓宣讲团”成员--平桥区幼儿园教师胡婷婷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宣传委员魏元超主持,平桥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各社区支部书记、各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参会。

 

 

        胡婷婷通过声情并茂地讲述,结合生动的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党的二十大回顾总结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胡婷婷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无比重大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二是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要义;三是深学细悟“六个必须坚持”,精耕细作推动“由大到强”实现质的飞跃;四是从严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魏元超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精耕细作、团结奋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学习宣传,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基层工作,推动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为了切实将学习成果转为干事创业、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平桥街道将充分利用党建阵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坚持以学促干、学以致用,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根本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桥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