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浏览

平桥区税务局:喜迎党的二十大 青春建功新时代

2022-11-22 作者:刘歌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打造一支作风硬、素质高、业务强的年轻税务干部队伍,平桥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引导青年干部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开展“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沙龙活动。活动中,青年干部们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畅谈所学所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核,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税收工作中落实落地。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励爱国情怀。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兴税强国铸税魂”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青年干部集体吟唱红色歌曲《追思焦裕禄》,在传唱中深刻认识到焦裕禄为人民忘我奋斗、鞠躬尽瘁、两袖清风的一生,感受到焦裕禄精神在新时代的回响。青年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焦裕禄精神的认识,提高了党性修养,涵养了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用焦裕禄精神激励自己、磨练自己、提高自己,立足岗位,勤政廉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争做“焦裕禄式”好税干,成为新时代焦裕禄精神的践行者。


      开展主题纪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在烈士纪念日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前往郝堂张玉珩烈士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纪念活动。活动中,党员代表向张玉珩烈士敬献了花篮,肃立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党员干部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随后,瞻仰了烈士,并参观了张玉珩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和史料记载,一件件陈旧的陈列品,真实重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生活,成为激励新时代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烈士纪念日缅怀英烈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使全体党员干部都得到了思想升华和精神洗礼,要饮水思源,不忘来路,在深切的追思缅怀中,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讲奉献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和历史的重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力作为,争做“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的时代先锋,争创“不愧于党、不负人民”的时代新绩,传承发扬中国税务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