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共抗艾滋共享健康 > 浏览

丙肝防治宣传教育核心信息之大众人群

2022-07-01 来源:中国疾控艾防中心

        丙型病毒性肝炎(以下简称丙肝)是危害我国人民健康的重大疾病,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规定的乙类传染病。为落实《消除丙型肝炎公共卫生危害行动工作方案(2021-2030年)》有关要求,推进消除病毒性肝炎公共卫生危害工作,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根据不同目标人群特点和防治需求,编写了针对大众人群、吸毒人群和男性同性性行为人群的丙肝防治宣传教育核心信息,供各地宣传参考使用。

    

       我们将分三期,分别推出针对大众人群、吸毒人群和男性同性性行为人群的丙肝防治宣传教育核心信息图文版,本期是针对大众人群的丙肝防治宣传教育核心信息,敬请关注。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