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平桥两会 > 图片新闻 > 浏览

区委书记李灵敏看望慰问人大代表

2022-04-27

        4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李灵敏一行前往人大代表驻地,看望慰问参加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李灵敏指出,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召开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贯彻“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和全面落实“1335”工作布局,加快建设现代化平桥具有重要意义。


        李灵敏强调,人大代表受人民委托,代表人民行使权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位代表要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高质量审议好工作报告,高水平提出意见建议,高标准执行好会风会纪,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议程和选举任务,奋力谱写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新平桥的绚丽篇章。

 


        代表们一致表示,将不负全区人民的期望与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