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浏览

信阳市平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优化营商环境 扎实做好退役士兵报到工作

2024-03-13 来源:平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谢文龙 刘洋

        为扎实做好2024年度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工作,信阳市平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优化办事流程,协同多部门实现“一窗办理”,全面做好报到接收工作。

 

 

        为让退役士兵一次性办妥报到相关事项,平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平桥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立综合办理窗口,提供“一站式”服务,服务内容涵盖退役士兵报到登记、预备役登记、户口办理、基本养老保险接续、基本医疗保险接续、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事项。截至3月12日,平桥区已有58名退役士兵完成报到登记。

 

        下一步,平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组织退役士兵开展适应性培训,举办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等系列活动,助推退役士兵顺利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身份转换,引导他们从思想上、观念上和行动上尽快适应社会生活,早日迈上工作岗位,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现代化平桥建设中再立新功。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