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浏览

信阳市平桥区王岗乡 营造诚信乡镇 优化营商环境

2024-02-23 来源:王岗乡 作者:贾传杰

        一直以来,信阳市平桥区王岗乡以打造诚信乡镇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着力点,持续开展信用建设宣传,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提高辖区发展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一、推进政务诚信体系建设。推进政府机关严守政务承诺,严格依法办事、清正廉洁,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服务环境,严格公务用车、公款往来、出差报销等制度,推进机关日常工作诚信守诺,加强对公共资源开发、招投标、政府采购、投资项目等诚信风险的预警和评估,建立风险防控机制。

 

        二、培养干部群众诚信意识。鼓励干部群众参加诚信知识宣传普及、讲座等活动,提高业务能力和诚信水平;根据诚信建设的要求,选拔人才加入诚信建设领域的志愿服务队伍,构建诚信文化体系。

 

        三、推动政务信息公示共享。开展市场主体事前信用承诺、许可事项告知承诺,拓展政务服务信用承诺范围,推进政务服务批线上线下融合衔接,充分推广利用河南政务平台,形成系统分发、结果回传、进度可见、服务可评、全程监察的政务服务。

 

        平桥区王岗乡将持续围绕经济发展大局,坚持以文明诚信为导向,优化营商环境为中心,助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