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浏览

【助力营商环境】信阳市平桥区胡店乡开展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2024-02-05 来源:胡店乡人民政府 作者:李玉永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营造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胡店、法治胡店的浓厚氛围,同时为检验商超综合体应急处置方案的有效性,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商超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员工应对初起火灾的应急疏散自救能力,2月5日上午,信阳市平桥区胡店乡应急办联合美天购物广场开展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并邀请乡机关的人大代表到场观摩活动。

 

 

        此次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模拟超市突发火灾,所有人员需要快速疏散转移到安全区域。随着警报声响起,所有员工按照既定方案执行,捂住口鼻俯身有序朝着安全出口撤离。整个过程迅速有序,用时2分钟。

 

 

        此次应急疏散演练不仅检验了消防应急疏散预案中各项程序的可操作性,强化了应急人员的火灾救援反应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技能,筑牢了商场消防安全“防火墙”,更好地为优质营商环境提供保障,为构建“平安胡店”打下坚实基础。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