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浏览

平西街道办事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3-06-16 来源:平西街道办事处

        为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贯彻落实全市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精神。6月15日下午,平西街道办事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部署、再动员。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支部书记、各站所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完成情况,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弱项短板深入剖析,并结合实际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工作方式和工作举措,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同时,班子成员、社区支部书记和站所办负责人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逐项进行了汇报。

 

       街道党工委书记卢睿听取汇报后,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工作原则,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借商招商”,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根据前段时间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科学完善工作机制。二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社区、各部门要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每月按时印发工作简报和总结,定期向区营商办汇报工作进度。强化组织领导牵头作用,继续加强与区直责任单位的沟通协调,共同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持续提升。三要在工作中注意收集企业意见和建议,跟踪处置落实,提升企业对营商环境的满意度。四要加强学习和借鉴先进地市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因地制宜制订出一系列惠民、利企的工作方法,营造出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