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浏览

平桥区城市管理局深入开展规范执法惠企利民行动

2023-06-09 来源:区城市管理局

        为进一步优化平桥区营商环境,推动惠企利民行动走深走实,区城市管理局把行政执法业务与惠企利民行动相结合,构建形成责任明确、同步发力的良好格局,示范带动工作深入开展。各执法中队树牢“为人民管理城市”理念,通过走访、座谈、热线征集等方式,梳理查找执法不严格、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不廉洁等群众和企业反映强烈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深入剖析原因,找准城管行政执法领域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逐一落实整改,并加强跟踪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城管部门行政执法社会满意度。

 

       同时,在日常巡查、行政审批等工作中,综合运用行政指导的方式,把服务企业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目标,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持续精耕细作,深入探索便企便民服务措施,让更多企业和群众感受城市的温暖,以实际行动为平桥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平桥区浉河南路市政道路建设工程

区城市管理局局长蔡俊带领相关部门现场给建设单位解决问题

 

 

道路开挖执法队员要求设置围挡,文明施工

 

 

指导商户安装门头招牌,要求统一大小美观的安装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