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浏览

平桥区五里镇:搭建融资平台 赋能企业发展

2023-02-24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经营中遇到的融资难题,近日,信阳市平桥区五里镇召开助企纾困座谈会,邀请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分行营业部,对辖区8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开展金融贷款政策宣讲,解决企业资金短缺、融资难等问题。

 


        会上,中行信阳分行营业部副主任刘佳琳详细为参会企业讲解“农信担”贷款利率、贷款要求、贷款额度以及小众贷款等相关优惠政策。企业负责人逐一介绍了各自企业运营情况及贷款需求,并与金融机构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答疑解惑,会上气氛十分热烈。

 


        会后,刘佳琳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信阳市弘佳生态牧场有限责任公司、信阳莲兴食品有限公司,进一步了解企业实际的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对企业贷款资质进行评估,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下一步,五里镇将持续跟进,充分发挥政府职能作用,及时掌握企业发展状况和困难需求,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五里镇宣传委员、副镇长肖国南表示。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