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浏览

信阳市平桥区:政策“铺路” 服务“搭桥” 助力企业“提速稳跑”

2023-02-16

        “这么多实用的惠企政策条目式的列出来一看就懂,还有具体申办的部门科室、负责人和电话,申报条件、享受方式都一清二楚,太为我们企业着想了……”信阳瑞思万惠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刚兴奋地说。

 

 

        为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对接服务,用好用足政策,让“真金白银”以最快速度精准直达困难企业,助力企业“提速稳跑”,信阳市平桥区营商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和政策支持。

 

        精心印制政策挂历。印制“暖心政策挂历”12000份,全面细致梳理财税、科技、金融、社保等20条热门度高、普惠性强的惠企政策,分类汇编整理,注明政策部门责任人、首席服务官所在单位和联系电话,畅通“企业码”“信好办”等政企沟通平台,企业通过扫码可直达“免申即享”通道,同时公布平桥区营商办和区纪委监委投诉举报电话,及时收集回应企业诉求和问题线索。

 

 

        组织线上政策培训。组织税务、财政、工信、人社等8个部门的12名业务骨干,从实际案例出发,精心制作宣讲课件,以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方式,全面、透彻地讲解政策内容。全区2800余名首席服务官通过线上培训的形式,认真听、仔细记、用心悟,并现场互动、交流答疑。

 

        入企走访深度讲解。利用每月第三周的“企业服务周”活动,动员全区首席服务官入企走访,带着政策找企业,根据包联企业的行业特点、发展需要,针对性讲解产业支持方向、申报材料及流程等政策要点,一对一指导、面对面服务,破除企业政策空白和享用堵点,确保各项助企惠企政策在企业落地生根、兑现到位。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檄扬帆启新程。“下一步,我们将将持续开展惠企政策宣讲活动,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发挥政策叠加效应,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全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平桥区营商办负责人刘春燕说道。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