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浏览

平西街道: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2023-02-14 来源:平西街道 作者:王桂红、陈倩

        为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及时掌握企业动态,2月14日上午,平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卢睿深入辖区企业进行走访,宣传助企纾困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卢睿先后来到信阳三方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信阳天龙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倾听企业心声,深入了解企业在实际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为企业梳理优惠政策,细致讲解政策红利,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为辖区经济不断注入新活力。

 

 


    

        卢睿表示,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找准特色优势,通过改革发展、技术创新、转型升级,抢抓更多发展机遇,开拓更多发展路径,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同时,卢睿要求办事处首席服官要切实做到“包企业、包项目、保增速、保产值”,要充分了解企业需求,践行“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四到”理念,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多措并举发力,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确保各项政策举措落地生根、见实见效。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