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浏览

问需纾困解难题 精准服务助发展

2022-06-10 来源:查山乡 作者:邓智勇

        “非常感谢咱们查山乡党委政府帮助我们解决了灌溉用水问题。现在荷苗都长出来了,相信未来的七八月咱们月湖一定会是荷花满塘,十里飘香。”查山乡信昊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俊峰说道。日前,查山乡主要领导在了解到信昊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百亩荷塘干旱缺水后,安排乡镇农业分管领导、农业事务中心专员帮助该企业与上游水库沟通,协调灌溉用水。同时还帮助该企业打下两口机井用于灌溉,目前百亩荷苗长势良好。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查山乡牢固树立“抓牢项目,服务企业”的理念。查山乡党委书记刘传慧同志对全乡企业首席服务官提出:“有疑必解,有难必帮;无事不扰,亲清政商”十六字工作要求。各首席服务官履职尽责深入企业,同企业一道梳理问题,共谋企业发展,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以优质的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首席服务官定期到企业走访调研,问需解难,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用地难、用工难等问题。帮助八家小微企业申请通过“信易贷”企业白名单资格认证,为三家企业争取上级部门贴息贷款;帮助光辉钢构、神龙谷、熊二木三家企业协调建设用地60余亩;帮助河南桑茶园有限公司、清泉制衣厂在各村大量招工。全乡首席服务官认真履职,用服务的全心全意,获得了广大群众与企业的称心满意。

 


        争当时代拓荒牛,奋勇争先谱新篇。下一步,查山乡党委政府将继续把“精准化服务”贯彻到助企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及时帮企业纾难解困,加速打开查山乡经济发展新局面!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