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万人助万企 > 浏览

纾难解困办实事 履职尽责勇担当

2021-08-04 来源:彭家湾乡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彭家湾乡各首席服务官躬身入局、履职于行,把辖区内企业最盼望、最急于解决的现实问题摆在桌面上,分析研判、责任到人。以马上办、用心办、全程办,一办到底的奋进姿态,积极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彭家湾乡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动力。


  “彭家湾乡‘万人助万企’活动让我感受到助企的速度和温度。”河南金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马万军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主动在乡“万人助万企”工作群为彭家湾乡党委政府“贴心、暖心、热心”的服务点赞。据悉,2013年金辉建设公司新疆项目部在建设银行开设账户,久置未销户,后因公司公章变更,影响公司新开设农民工账户。接到问题后,彭家湾乡党委书记和本华、一级主任科员曹剑积极协调相关单位依规出具证明,解决了困扰企业许久的账户问题。


  信阳平桥区凯昌农机专业合作社生产车间有一座100吨冷库闲置,无法发挥经济效益。彭家湾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潘明鑫积极行动,在乡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搭建“万人助万企”活动市场供需信息发布专栏,及时将冷库租赁信息进行了专题发布。同时,将冷库租赁信息汇报至区农业农村局等涉农部门,请求帮助推介,力争尽快帮助企业找到租赁商。

 

 

  7月29日,彭家湾乡党委书记和本华、派出所所长潘锋到羚羊服饰公司查看企业运营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难点问题

 

 

  7月29日,彭家湾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潘明鑫、二级主任科员袁军到金稻粮油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运营存在的问题

 

 

  7月29日,彭家湾乡微信公众号发布第一期“万人助万企”市场供需信息


  彭家湾乡崇尚实干、狠抓落实,以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送政策、传信息、搭平台、解难题。截至目前,已解决完成辖区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共计七条,并开通“万人助万企”活动市场供需信息发布专栏,帮助企业解忧纾困,助力企业变大变强。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