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万人助万企 > 浏览

解难题 出真招 —平桥区应急局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2021-07-30 来源:平桥区应急局 作者:唐媛媛

  7月29日下午,平桥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卢厚军、陈国先、郑锋带队,到河南中联交通置业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企业讲解办理特种作业操作证的流程和相关政策法规。

 

 

  卢厚军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人员构成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瓶颈。针对企业如何更好地提升员工专业素质这一诉求,提出建议。一是建立常态化培训制度。由专业人士为员工讲解考取特种作业操作证的相关知识,让员工熟练掌握考试要点,顺利通过考核取证。二是积极开展“传帮带”活动。通过生产经验丰富的老员工、老师傅为新员工讲解工作中的操作规程、注意事项、典型案例,为新进员工“传”授本领、“帮”助成长、“带”出佳绩,更快更熟练地掌握操作技能。三是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要求员工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做好相应安全防护措施,避免因操作不当带来人员伤害。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采纳区应急管理局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员工加强安全生产思想教育和业务能力培训,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