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万人助万企 > 浏览

平桥区应急局助推“万人助万企”活动 服务一线企业

2021-07-26 来源:平桥区应急局 作者:刘盾

  7月23日,区应急局局长刘基厚带领局班子成员及部分股室负责人一行深入河南麦维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并督导企业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活动中,刘基厚与企业主要负责人、企业深圳总部技改设备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汇报的企业运行状况和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深入企业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技改提升项目筹备情况。针对企业技改提升项目筹备,刘基厚从深入调研、提前对接、敲定方案、同步实施四个方面提出“良方”,帮助企业早日实施项目计划,并表示区应急管理局将积极为企业提供帮助、搞好沟通协调,进一步完善企业联系、项目服务联动机制,畅通政企通道,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在服务企业发展的同时,对安全生产和企业发展两不误也提出了要求,要求企业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针对当前汛期形势,企业务必要对生产车间、危险品仓库、员工宿舍、办公场所等做好全方位隐患自查,制定完善汛期安全专项应对方案,开展汛期应急演练,足类足量储备应急物资,“宁可备而不用 不可用时无备”,防患于未然,确保汛期安全平稳。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