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桥区教育整顿进行时 > 平桥动态 > 浏览

平桥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阶段座谈会

2021-04-30 来源:平桥政法 作者:张丰

  为有效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进一步了解掌握群众“急难愁盼”问题,4月21日,平桥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阶段座谈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丁春雷主持座谈会,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有关案件当事人、普通群众应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和查纠整改环节进展情况,区公、检、法、司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向参加座谈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有关案件当事人、普通群众等介绍了各自单位开展教育整顿的具体做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
大家一致认为:全区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有力,成效明显,解决了很多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对推动全区政法工作,建设平安平桥意义重大。同时,围绕“政法队伍提高办案质效、更好地为营商环境保驾护航”等不同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丁春雷对各位代表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虚心接受。他指出,目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对于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区教育整顿办将安排专人整理出台账,逐一汇总处理,并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他强调,要聚焦重点查问题,务求实效抓整治,动真碰硬、触及要害,推动存在的问题得到彻底整治,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