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桥区教育整顿进行时 > 平桥动态 > 浏览

区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教育整顿 查纠整改环节专题座谈会

2021-04-30 来源:平桥政法 作者:胡芳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4月27日下午,平桥区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座谈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庆武主持会议,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和人民陪审员、人民监督员、律师、案件当事人、企业家及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杨庆武向与会代表通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计划,公布了“六大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和主要措施。随后,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顽瘴痼疾整治、提高全区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并现场填写了征求意见表。


  杨庆武对代表们的诚恳建言表示感谢。他表示,对于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区委政法委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认真研究、梳理汇总,形成任务清单,立行立改,及时反馈,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他强调,区委政法委将坚持把“开门搞整顿”贯穿教育整顿工作始终,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积极回应并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