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桥区教育整顿进行时 > 平桥动态 > 浏览

平桥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2021-04-23 来源:平桥政法

  4月16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后,平桥区就地召开会议对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进行动员部署,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丁春雷主持会议。

 


  黄如福、李金娥、李振、梁高峰、周从贵等出席会议。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李灵敏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全区政法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切实做到部署推进有速度,责任落实有力度,学习教育有深度,推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现良好开局。


  就进一步做好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李灵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打牢思想基础。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李灵敏书记表示将从自身做起,扛牢第一责任人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坚决的行动、最坚决的举措谋划好、推进好、落实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政法各单位党委(党组)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以上率下,敢抓敢管、真抓真管、常抓常管,带头做好自查自纠、抓好落实整改,为全体干警当表率、做示范。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工作实效。要正确看待“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聚焦政法队伍“六大顽瘴痼疾”,加强政策感召,引导广大政法干警放下包袱、认清大势、自觉反省,对标对表“六大顽瘴痼疾”和顽固性、多发性问题,深刻剖析、深入查摆,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刮骨疗毒”的魄力,盯住问题不放,揪住毛病不松,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统一,边治边建,举一反三,用制度思维和制度方式抓整治,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要强化统筹协调,营造良好环境。要克服工学矛盾,细化工作安排,做实规定动作,确保查纠整改的工作实效。要查纠整改的成效,凝聚民心、凝聚警心,全力护航高质发展,以优异成绩、良好的环境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丁春雷就做好全区政法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要求,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压实以上率下的“责任链”,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营造社会支持的“好氛围”,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要细化措施聚焦清查四大主体和整治的六大顽瘴痼疾,做到思想发动到位、线索核查到位、政策落实到位、问题整治到位、建章立制到位,强化措施落实,推动查纠整改有力有序。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开门整顿,做好统筹兼顾,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