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桥区教育整顿进行时 > 平桥动态 > 浏览

平桥公安分局召开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 暨公开退赃大会

2021-04-16 来源:平桥公安分局 作者:曹春明

  4月9日上午,平桥公安分局在震雷山广场举办了平桥公安分局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公开退赃大会,集中返还分局在打击犯罪行动中追缴的涉案财物。分局党委成员、局直各单位、城区派出所及群众代表5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局长周从贵通报了分局在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和开展专项行动中取得了战果。今年以来,平桥公安分局多警种联动,抓现行、挖团伙、追逃犯,向盗窃、诈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发起了凌利攻势。先后组织开展了“云剑行动”、“雷霆行动”等多场战役,打掉一大批危害重、影响大的犯罪团伙,破获一大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盗诈案件。共破获各类盗抢骗案件155起,刑拘94人,逮捕82人,公诉犯罪嫌疑人73人,为群众挽回了一批损失。局长周从贵代表分局党委和全体民警郑重承诺,将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全力提升全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随后,受害群众代表进行了发言,语言真诚恳切,表达了对平桥公安分局迅速破案追回财物的感激之情,对分局民警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做出的努力表示理解和感谢并赠送了锦旗。现场共向受害群众发还现金 42万元,金银首饰78件,电动车17辆,共计150万元。

 

 


  在活动现场,分局民警还设置了咨询台、摆放了宣传展板、悬挂了宣传横幅等,民警还向与会人员及群众发放了《致辖区群众的一封信》、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彩页等,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