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桥区教育整顿进行时 > 平桥动态 > 浏览

明港公安分局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暨教育整顿 4月份第二次政治轮训

2021-04-16 来源:明港公安分局

  4月14日晚,明港分局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暨教育整顿4月份第二次政治轮训,分局班子成员、民警除值班执勤外全部参加轮训。


  此次轮训以“回望中国共产党创建开天辟地大事变,在新时代公安工作中传承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


  党总支书记、局长王超峰同志在轮训会上指出:中国共产党由创建之初的50多名党员发展到今天世界上最大的政党,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改变了世界。中国共产党初创所展现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精神之基、精神之本,我们公安民警必须传承光大。王超峰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分局全体民警要清醒认识电信诈骗犯罪案件高发的形势,深化反电诈的全面宣传和精准宣传,强化侦查破案,切实把打防管控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落地,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