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桥区教育整顿进行时 > 平桥动态 > 浏览

致全区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2021-03-26 来源:平桥区政法委

  全区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平桥政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社会安全稳定关系千家万户,政法工作也离不开大家的支持配合,政法工作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结着大家对政法工作始终如一的关心和帮助。在此,谨向全区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全区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在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坚强领导下,以初心守护平安,用行动践行使命,坚持一手抓保安全、护稳定,一手抓打基础、谋长远,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切实维护了平桥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但我们也清醒地看到,政法队伍中还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影响着政法队伍的整体形象。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统一部署,从今年3月初开始到6月底结束,在平桥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教育整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以及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政法队伍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总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紧紧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使全区政法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转变、能力素质进一步强化,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平桥、法治平桥提供坚强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为进一步突出民意导向,确保教育整顿受群众监督、实际效果让群众评判,欢迎全区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政法队伍建设和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平桥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受理群众举报方式:


  举报信箱:直接将信件投至区委门口、区信访局门口、区行政服务中心门口、区法院门口、区检察院门口、平桥公安分局门口、明港公安分局门口、区司法局门口设立的举报箱。  

 

    电子邮箱:pqqzfzd@163.com

 

  举报电话:0376-3770671


  受理电话时间:每天8:00-18:00


  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20日。


             平桥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18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