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桥区教育整顿进行时 > 平桥动态 > 浏览

区人民法院:召开座谈会开门纳谏 倾听意见

2021-03-25 来源:平桥区政法委 作者:王雪阳

  为进一步贯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广泛征求听取各方意见,3月12日,平桥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企业家、律师、当事人、普通群众等代表参加座谈,征求代表们对法院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振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李振院长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平桥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基本情况、部署要求、目标任务等工作安排和开门纳谏的决心,希望各位代畅所欲言,为法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对法院审判执行、诉讼服务、队伍建设、为民服务等方面提出了15条意见和建议,李振院长为大家答疑解惑,会上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李振院长表示,各界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提出的发言非常中肯而且有建设性,很多问题既有普遍性,又有具体事例案例,我们会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逐一建立台账,对合理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吸纳,希望社会各界对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予以监督,也希望各界代表继续保持与法院的良性互动,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同维护好司法公正权威,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共同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扎实成果,推动审判执行水平更上新台阶。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