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桥区教育整顿进行时 > 省市动态 > 浏览

省教育整顿办督导调研组深入 平桥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1-04-23 来源:平桥政法 作者:杜天翔

  4月15日下午,省教育整顿办督导调研组组长、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兆法一行深入平桥区,对平桥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昌豪,市中院院长张新中,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灵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丁春雷等陪同。


  陈兆法充分肯定了平桥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他指出,平桥区对教育整顿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扎实、推进有序、成效明显,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工学结合全面到位。

 

  就做好第二阶段教育整顿工作,陈兆法强调:一要深化学习教育。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形式,细化学习内容,增强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让学习教育更加深入,让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以学促干,切实筑牢思想根基。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坚持边学边查,运用各种形式,在查纠问题上下真功夫,努力查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及时建立台账,限期整改到位,让群众满意。三要做好开门整顿。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收集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公布整顿成效,树立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四要统筹推进工作。要牢固树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统筹协调教育整顿和各项工作开展,实现“两促进”、“两提升”。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积极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会上,李灵敏汇报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政法委机关和公检法司各单位主要领导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