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桥区企业招聘 > 浏览

信阳晟和服装有限公司

2021-02-09

  基本情况:信阳晟和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占地面积80亩,坐落在具有“北国江南,江南北国”美誉的信阳平桥产业集聚区。劳动人口密集、交通便利。公司拥有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20000多平方米,全自动电脑裁床2条,全自动吊挂流水线5条,高标准后整车间2000平方米。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服装生产公司,主要产品有各类针织服装、牛仔裤。公司以现代化的管理理念以及5S精益管理来实现产品的高品质。以科学的管理模式,雄厚的技术力量来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广纳贤才组建了高素质的生产管理团队,探索中求进步,努力中求发展,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

 

  经营地址:信阳市平桥龙江东路晟和服装工业园(高铁桥东500米中山古镇)

 

  招聘岗位:缝纫工50人、品检5人、培训工20人、缝纫组长2人、包装工5人、大烫工2人、普工15人

 

  工资待遇:3000—6000元/月,工资每月月底按时发放,工资日公司免费供应三餐,免费提供宿舍,宿舍内有独立卫生间、热水器、空调(提供夫妻房)

 

  联系电话:0376-6789107 13233771631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