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桥区企业招聘 > 浏览

平桥街道推动 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2 来源:平桥街道办事处 作者:陈 星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平桥街道办事处严格落实河南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豫疫情防指[2020]13号)和信阳市《关于做好项目开(复)工工作的指导意见》(信疫防指[2020]45号),三措并举助力辖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确保企业防疫复工两不误。

 


  动员部署,当好“宣传员”。平桥街道近日多次组织召开企业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安全专题部署会,及时传达上级关于企业复工相关要求,安排各居委会组织专人将企业复工相关通知精神及时传达给辖区企业负责人,动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强化防控意识,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复工。


  成立组织,当好“联络员”。 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党政办、企业办、应急管理办联合成立督查监管组,每天对辖区的复工复产企业进行巡查,了解企业复工意愿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建立企业抓帮扶机制,多方联系,为企业物资保障、复工复产排忧解难,坚定企业加快复工复产的信心,支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全程监督,当好“保障员”。办事处督查监管组在调查了解企业复工以后基本运行状况,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执行情况,重点检查企业消杀情况、每日员工口罩佩戴和体温测量情况、外来人员车辆登记情况以及安全、环保方面的生产规范要求落实情况,严格检疫查验和防护,确保符合疫情防控安全条件,督促企业防范措施落实到位,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党委、政府各项防疫部署在企业落实到位。

 


  据悉,截至目前,平桥街道办事处辖区共有11家企业通过复工申请核验。还有15家企业正在递交复工疫情防控承诺书和疫情防控方案。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