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桥区企业招聘 > 浏览

河南中联交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2020-03-01

河南中联交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位于信阳明港产业集聚区。公司占地500亩,注册资金150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8亿元,员工1500余人。


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各种规格的高频焊接钢管、镀锌管、高速公路安全防护设施产品。公路、地铁、铁路、城际轨道声屏障设计、制造、销售、施工,以及铁制大小件的生产和热镀锌加工、静电喷塑和纳米加工,环氧锌基,各种规格的镀锌角钢、槽钢、扁钢、圆钢等镀锌制品,另承接来料加工业务。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铁路、城建、石油、水煤气以及低压流体、建筑外墙装饰项目领域。

 

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与生活环境、完善的培训、具有社会竞争力的薪资与福利,具体如下。

1、提供工作餐和宿舍,入职保险、社保;
2、遇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民族节日,发放实物福利;
3、老员工介绍亲友入司工作的,对介绍人给予现金奖励;
4、各类充满人性化的员工文体活动。

 

欢迎各界有志之士加入河南中联交通产业发展限公司,共同实现人生梦想。

 

 

乘车路线:

信阳弘运汽车站内乘车至明港杨楼路口,下车后转乘出租车至中联北大门。

联系电话:刚先生15737667323;0376-7686716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