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桥区企业招聘 > 浏览

信阳晟和服装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2020-03-01

信阳晟和服装有限公司位于信阳市平桥产业集聚区,成立于2018年9月,是一家服装制造、销售,面辅料制造、销售,医疗器械一类、二类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服装生产及销售公司。


2018年企业重组注册资本一亿元,企业视客户与员工为伙伴,将客户和员工的成长与收获视为我们最大的骄傲。我们珍惜资源、提倡文明、崇尚自然,致力于为客户和员工提供绿色、低碳、环保的高品质生活,为此我们加入BSCI认证体系。


我们以现代化的管理理念以及5S精益管理实现公司产品的高品质保证,与德国、瑞典、美国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和厂商携手合作,推动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公司引进新设备,吸引新人才,精益生产,以科学的管理模式、雄厚的技术力量,来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用真诚的服务去打动客户,同时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磨砺前行。晟和人将以全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去拥抱灿烂辉煌的未来。 

 

 

一、招工对象
1、年龄18-50岁,男女不限。
2、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无高血压等病史(疫情期间持本人健康证明)


二、招工岗位
1、会计:2名 工资面议
2、仓库管理员/跟单5名 工资面议(有经验者优先)
3、车缝组长 2名  工资面议  有经验者优先
4、熟手车工 : 300名
5、学徒工:150名
6、样衣工:2名
7、品检:5-10名(有经验者优先)
8、套结工:3-5名
9、锁钉工:3-5名
10、剪线工:3-5名
11、大烫工:3-5名
12、包装工:5-10名

 

三、福利待遇
1、全勤奖:200元。
2、个人计件,多劳多得。
3、公司包食宿。宿舍内安装空调,冬暖夏凉,独立卫生间,热水器。
4、过节有礼品、工资月底准时发放。


招工热线:0376-6789107  17337613555  17633775373
公司地址:平桥产业集聚区龙江大道以北中山路以西晟和服装产业园
乘车路线:
1.11路公交车,同力水泥厂终点站下车,沿高铁桥向北300米红绿灯路口向东300米;晟和服装产业园。

2.平桥-五里店车,中山铺超越新城下车,向北300米,晟和服装产业园。

3.312国道与高铁桥交汇处下车,沿高铁桥向南500米红绿灯路口向东300米,晟和服装产业园。

温馨提示:疫情期间公司可派车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