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 动态消息 > 浏览

致全区广大居民的倡议书

2022-05-11 来源:信阳市平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了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主动报备。所有返乡、来平人员须在返乡前 3 天向居住地社区报备,家人、亲属请及时告知在外的亲朋好友。返乡时需携带 48 小时核酸证明,返乡后立即进行 1 次核酸检测,并配合社区防疫工作。

 

        二、做好日常防护。坚持勤洗手、常清洁,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减少聚集和走访,非必要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在公共场所时佩戴口罩。

 

        三、继续接种新冠疫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保障个人健康安全的有效手段,请广大市民继续携手共进,尽快有序接种疫苗,实现应接尽接,早日建立免疫屏障。

 

        疫情防控,关乎你我;健康安全,人人有责。

 

信阳市平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 年 5 月 10 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