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平桥两会 > 委员代表心声 > 浏览

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2019-06-18 来源:平桥区新闻中心 作者:叶琴 姚双

 

 

  我是来自信阳农林谷公司的负责人张庭莲,今年是我第三次参加平桥区两会,感到特别荣幸。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设小康,实现第一个100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也迎来了70华诞,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返乡创业的过程中,企业很幸运得到了当地政府领导的关注,支持和帮助。

     

  目前企业带领建档立卡贫困户94户,191人,覆盖龙井乡五个行政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公司做的收益有三种,第一种是他们的务工收入,第二种是土地流转的收入,第三种就是到到户增收项目,扶贫资金年终分红的收入。每年每户增收3000元以上。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乡村振兴中要主动作为。下一步,公司计划在平桥区复制推广草编手工艺项目。我们主张不点火,不冒烟,看着电视做草编。不背井不离乡,坐在家门把钱赚。把更多的就业和增收致富的机会带送到群众身边,发挥起政协委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平桥区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添砖加瓦,贡献委员力量。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