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平桥两会 > 委员代表心声 > 浏览

做好乡村振兴的实践者

2019-06-17 来源:平桥区新闻中心 作者:叶琴 姚双

 

  我是平桥区平昌关镇金实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马超,也是平桥区第五届政协委员。我们的工作在农村,在新型农业的发展过程中,我们摸索着乡村振兴和产业脱贫可以有机结合起来。

 

  我们合作社在2017年带贫帮扶40户贫困户,每户分红2667元,2018年带贫帮扶136户贫困户,每户分红1883元,共带领帮扶176户381人。在2020年前确保他们全部脱贫摘帽!

 

  在乡村振兴中,我将发挥党员带头先锋作用,带领更多的群众把我们的农村变的更美,农民变的更富,产业变的更强!在平桥区委区政府和平昌关镇党委和政府的全力关心帮助下,我将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行久致远,做好乡村振兴的实践者!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