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平桥两会 > 会议进程 > 浏览

信阳市平桥区五届人大会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2019-06-20 来源:平桥区新闻中心 作者:袁征

 

  6月20日上午,信阳市平桥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会展中心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天成主持会议。

  

  会上,大会秘书长汇报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情况,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审议;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汇报了计划、财政预算报告的审查情况,表决通过了关于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汇报了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处理意见,表决通过了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处理意见的报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如福介绍酝酿候选人情况;表决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酝酿;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提请大会表决。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