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贯彻 > 浏览

肖店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来源:肖店乡 作者:郭冬红

 

  9月17日下午,肖店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乡党委班子成员、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各党(总)支部书记等80余人参会。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主要特点,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思想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重大举措,认真踏实深入一线调研,谦虚主动听取各方意见,突出目标导向、准确把握要求,强力推动主题教育稳步有序开展;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从党员领导干部做起,切实做到任务上身、责任上肩、工作上心、措施上手,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力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区残联驻肖店乡刘台村第一书记李海泉、左营村党支部书记吴清良、真理种植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理事长高合理分别作宣讲报告,他们以真实感人的事例,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展现了一线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良好风采。

 

   不忘初心没有终点,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根据区委安排,肖店乡主题教育从9月份中旬始,11月底基本结束,将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