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贯彻 > 浏览

平桥区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8 来源:平桥区卫健委 作者:王志杰

  

 

  9月16日,平桥区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区直各医疗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区卫健委股室负责人等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要聚焦主题主线,牢牢把握正确方向,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偏、不散光;要坚持“四个贯穿”,明确把握深刻内涵,确保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全面落实;要紧扣工作实际,强化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改得真、改得实;要强化工作风,力戒形式主义,以优良作风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区卫健委负责人强调全区卫健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仅要开展好理论学习,充分领会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重点内容,更要学习老一辈医务工作者艰苦奋斗、扎根基层的奉献精神,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牢记“医者仁心、不忘初心”,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