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桥区扫黑除恶进行时 > 浏览

扫黑除恶|平桥法院集中开庭审理多起涉恶案件

2020-07-23

  今年是决胜扫黑除恶的收官之年,也是迎大考、见真章、验成效的决战决胜之年,为保证扫黑除恶顺利收官,贯彻落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斗争,从7月21日至7月30日,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开庭活动,依法从快从严惩处黑恶犯罪。

 


  7月21日上午9时30分,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敲击声,平桥法院在本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朱某成等3人涉恶犯罪集团案,通过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圆满完成了该案件的审理任务。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庭审的顺利进行,保障被告人的人身健康安全,平桥法院制定了详细的庭审安全保障方案,购置了防护、消毒用品,除给被告人戴手套、脚套、口罩外,对押解车辆、戒具和审判区域均做了严格的消毒,最大限度地保护庭审参与人的身体健康,有效确保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有序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到了决胜收官之年,平桥法院因时制宜谋划好疫情防控背景下扫黑除恶制胜之策,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扫黑除恶再加速,尽快把已经部署的工作铺展开来,抓紧把前期落下的“功课”补上来,迅速掀起强大攻势,为坚决打赢这场扫黑除恶攻坚战再努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