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桥区扫黑除恶进行时 > 浏览

平桥区税务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09-05 来源:平桥区税务局 作者:佚名


  8月31日下午,平桥区税务局在区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陈道理副局长主持,机关各科室及分局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了关于成立区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组任务清单。陈道理副局长就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最后,区局联合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保学就如何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出要求,要求全局上下要充分认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将扫黑除恶斗争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紧抓实,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动员,配合好公检法部门抓牢抓实这项工作,确保专项斗争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为构建和谐平桥作出积极贡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