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桥区扫黑除恶进行时 > 浏览

【扫黑除恶】平桥区检察院依法追诉两名恶势力犯罪嫌疑人

2018-08-28 来源:平桥政法

  8月17日,平桥区检察院涉黑犯罪检察组对周某超、周某祥等人涉嫌寻衅滋事和赵某胜等人涉嫌寻衅滋事案审查起诉时,发现侦查机关未移送起诉周某超案犯罪嫌疑人刘某刚、赵某胜案犯罪嫌疑人陆某,二人均已涉嫌寻衅滋事罪,检察院决定对二人追加起诉。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刚自2018年以来伙同犯罪嫌疑人周某祥、周某超等人为提高土地租赁费多次聚众在汇通实业、中森公司等单位门口堵门,拦截车辆,严重扰乱社会秩序,造成直接经济损失82776元。
  犯罪嫌疑人陆某代表力蕴公司自2017年9月11日起与赵某胜代表的必拓公司合作开展收车业务,并约定每辆车给赵某胜7000至8000元的报酬强收逾期不交租金的车辆。犯罪嫌疑人陆某在明知收车队使用非法收车手段的情况下,依然将收车业务委派给收车队,并提供车辆的GPS信息。且赵某胜等人在收车过程中,及时向陆某汇报收车进度,陆某也会做出相应的指挥。故陆某与赵某胜等人有相同的作案目标,彼此联系,互相配合,构成共同犯罪。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平桥区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严惩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此次依法追诉两名涉恶势力犯罪嫌疑人,反映出我院依法严惩打击黑恶势力、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大局的坚强决心。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