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三干会 > 综合报道 > 浏览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2018-03-01 来源:平桥区司法局 作者:仵宗菊 吴庆中

  2月26日上午,平桥区司法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就新年度怎样加强作风建设给全系统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安排部署,履职尽责。及时理清2018年工作思路,及时调整心态,收心上班,重申工作纪律,坚守岗位,迅速进入到工作状态之中,有效衔接春节前后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二是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目前全面从严治党正向纵深推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2018年各项工作都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贯穿始终、落到实处,使党的纪律监督工作真正成为司法行政工作的坚强保障。局系统上下,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严格遵守中央的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区委相关规定,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规范日常行为,树立司法行政机关良好形象。

  三是要抢抓先机,细化工作任务,树立高度责任心,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司法行政工作,深化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重点领域改革,打造工作亮点,努力推动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是忠实履行职责,强化监督执纪。局纪检组强化日常监督执纪,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